这里秋白,什么都能吹
鸽手
 
 

【狗崽】花心电量不足(一)

沉默寡言白领狗子x四处留情实则专一地要死的酒吧驻唱崽

现代奇幻背景设定,私设有ooc应该有我努力没有

标签:破镜重圆


      音响在耳边炸裂。

      酒吧登时沉入迷醉之中,刺眼的镁光灯在全场扫荡,略过一张张痴迷疯狂的脸上,蓝紫色的闪光灯从上而下打下来,舞池中央的台上,高挑身影居高临下看着。

     他单手抚上立麦,垂着的眼皮睁开,黑色眼线勾勒过的眼角又上扬几分,五角星亮片点在眼尾,他的头发稍长,细碎的刘海被他一手撩到脑后,露出光洁的额头,他开口发出一个音节。

     动感的DJ舞曲戛然而止,随之而起的,是他迷离恍惚的嗓音,低哑蛊惑,缠绵不已。

      ​

    “ I bet you don't kiss her with your eyes closed
        我发誓你吻她时一定不会闭眼

      I bet you're still walkin' on a tightrope
      我打赌你现在还行走在神经紧绷的边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iss me so much,
         you've been goin'psycho
          错过了那么多有我的日子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快要精神失常了吧

    You ain't gotta say it, baby, I know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你不会承认这一点

     And tell me how you hate me
          告诉我你到底多恨我。 ”

       舞池中的人开始随之摆动身体​,酒杯碰撞的清脆声音之下,大天狗看着舞台上唱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首歌旋律感很强​,那人边唱边跳,宽大的卫衣把这人藏在里面,但是下摆却似乎被人剪掉了,露出劲窄的腰身,一层薄薄的性感的腹肌,低腰紧身的牛仔裤把这人的翘臀提地更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汗水顺着腹肌流下,有些划过肚脐,有些沾湿了裤边。

       大天狗移开视线,觉得口干舌燥,抿了一口酒​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朋友扯来的,平时是完全不可能来这样的地方​,更何况,来的还是这家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他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已然进入娱乐状态的朋友,面上没什么表情​,耳边的歌声似乎紧紧缠着他,拉着他往台上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Hate me, still tryna replace me
      恨我吧,恨不得立刻找人替代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se me, chase me,
         tell me how you hate me
      追逐我,告诉我你到底多恨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rase me, 'rase me,
         wish you never dated me,
    多希望能抹去我们曾在一起的痕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我们从未见过。 ”​

      台上的人眼神飘忽,在一瞬间定了位。

      大天狗与他视线交接。

      暧昧丛生​,毒一般地疯狂扩散。

      大天狗别开眼,​刻意掐断了两人之间的联系。

      他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酒上,一杯过后又是一杯,刺激大脑的不只是酒精,还有震耳欲聋的音乐和欢呼。  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他根本就后悔来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唯一的微弱光线被挡住,大天狗抬头,看见来人,也没什么表情,直直地看着对方。​

      “一个人?”​那人开口,迈开长腿跨坐在大天狗一条腿上,刚结束演唱的嗓音嘶哑低迷,混杂着酒气的炽热温度靠近了他。

      大天狗将视线从对方脸上移到白皙的脖颈,再到隐藏在宽松卫衣里的锁骨,锁链式​choker衬得他愈发诱惑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​大天狗简单应了,把视线转回舞池,寻找自己的朋友。  

       身上的人抬手覆在大天狗的胸膛​上,低声在他耳边说:“跟女朋友来的?还是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对方似乎有点不开心,又说:“有我好看吗?”​

       大天狗皱了下眉,道:“跟同事来的,你下去。”​

      那人没理大天狗,继续说:“没有对象?”  

      大天狗不说话,他觉得烦,特别烦。

      他没有办法把身上的人推下去,他知道这会有更大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对方的手从胸膛移到了大天狗的下腹,依依不舍地流连几番,又直接移到了大天狗的胯部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找对象,是还跟以前一样,喜欢清纯内敛的小男生吗?或者是说,找不到像我以前那样的?”​对方带着轻笑的话语在大天狗耳边响起,手上肆无忌惮的动作让大天狗僵了僵身子。

      一半是酒精​作用,大天狗不可抑制地有了反应,始作俑者更加兴奋了,整个人趴在大天狗身上,细瘦的腰身就在大天狗手边,他一只手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圈住。

      大天狗转头跟对方对视,不可言说的欲望在两人眼中闪现。

      “妖狐。”​

      大天狗低声唤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夜的疯狂让大天狗醒时还有些不大清醒,他起身进了浴室,冲完澡以后看着镜中的自己,交错斑驳的抓痕暧昧不明,大天狗眼神暗了暗,面无表情地走出去。

      妖狐已经起来了,看见大天狗,挑了一下眉。

      “早。”​

      大天狗看着他点点头,拿起衣服给自己套上。

      气氛的沉默是妖狐先打破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来酒吧?”​

      “同事拉着来的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​妖狐笑了笑,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他走到大天狗跟前,注视着对方的眼睛:“昨天不拒绝我......你怎么想的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不等大天狗回答,他自顾自地说:“我知道了,补个分手炮是吧?”​

       大天狗皱眉,沉默许久,才道一声:“算是吧。”​

      话说的不清不楚,让妖狐十分不满,他​摸出抽屉里的烟,手法娴熟地点上,还没吸进去,就被大天狗一把夺走。

      意识到自己动作的大天狗愣了一下,把烟直接掐灭了扔进垃圾桶里。

      妖狐看着垃圾桶里的烟,笑了一下:“抱歉我忘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​大天狗收拾好东西,绕过妖狐准备离开,又在玄关停下。

      “少抽点。”​大天狗说。


——tbc​

ps:出现的歌曲是《hate me》by  Ellie Goulding

歌词内容与原文有一定联系嘻嘻

14 Dec 2019
 
评论(7)
 
热度(31)